轉載【顯化專輯(合輯)】求道--走在回天的路上


◎轉載【顯化專輯(合輯)】求道--走在回天的路上
黃金益 1983.07.02

一、許願──生命的轉捩點
我讀專科的時候,常常感覺到鬼魂來找我,壓住我的身體,眼睜睜地卻不能動,用力掙扎想用手去打它,卻身不由己,好像他們控制住我一樣。但是我仍用我的意志奮力掙扎,一直到掙脫,我就趕快跑開。每天晚上這樣,我快受不了。白天到學校精神不好,晚上回家也不能睡,常常跑到我哥哥、姐姐或爸媽房間,他們覺得我好像是神經病一樣,我只好一個人去二樓客廳睡,可是他們照樣常來。這樣連續好一段時間,結果我生病了。我的牙齦一直流血,早上起來一大堆的血塊,而且血流不止,常常昏倒,從一樓走到二樓也會昏倒,這種情形使我沒有辦法讀書,只好休學了。

後來去看醫生,說這是血癌,沒法醫治,到最後整個手臂都是血塊,血液滲出皮膚表面,我的血小板含量很低,血液沒有辦法凝固,廿四小時都是這樣,一直流血。我常這樣出血,也常常要輪血,但有些時候又買不到血。這段時間我媽媽為了照顧我,每天燉豬心、豬肝,為我補血,吃到最後,我看到那豬肝就嘔吐。我媽媽為了照顧我,自己都生病了,骨痛得很嚴重,連續一個禮拜吃藥打針都沒有用,不能動。

有一天晚上,我在隔壁房間,聽到媽媽一直在呻吟,她說她比死還痛苦,我哭了,我想我一個人害苦了我們全家人,所以就想到去求神。我一個人偷偷的去天后宮,向媽祖說,求祂幫忙保佑我媽媽的身體健康,如果她能夠好,我願意終身吃素。接著又到龍山寺,請觀音菩薩幫忙。當天晚上我便沒有聽到媽媽的呻吟聲音,隔天她竟能煮飯給我吃了,我嚇了一跳,媽媽真的好了。我想這也許是巧合,但我還是照我的心願去做,便開始吃素。

然而,家人有那時候很注意我的飲食,他們都為我燉了很多東西,我不敢吃,等大家吃飽,才到廚房自己偷偷煮。我姊姊覺得很奇怪,怎麼桌上替我煮那麼多菜不吃,一個人在廚房做什麼?她看到我煮的菜,就說「妳吃素啊?」我說:「對!因為媽媽生病,我去許願。」姊姊去告訴爸媽。媽那天哭了,她說:「我害妳一輩子,這麼年輕就吃素,而妳現在身體又這麼不好,妳吃素營養不良,妳開齋好不好?」她哭我也哭,這時候我想到我不孝,我是為了孝順媽媽才許這個願,現在許了這個願讓她傷心,反而又變成不孝,所以我馬上回答:「好。」她就帶我到樓上,向媽祖及觀音菩薩祈求讓我開齋,請祂們原諒我。然後又燉雞肉給我吃,我邊吃邊哭,很難過,因我如果吃,就覺得良心不安,好像對菩薩許的願違背了;不吃,又好像不順從媽媽,很為難。結果我選擇吃了,好讓媽媽放心。

當天晚上我哭著睡著了,睡覺中,生平第一次見到仙佛。在早上天快亮的時候,我看到媽祖盤腿而坐,祂雙手是這樣的手勢:(右手上左手下,中指掐拇指),坐著不動,而觀音菩薩在後面,手拿淨瓶,用楊柳枝灑著淨水。我跪著哭,對著祂們說:「我對不起您們。」結果觀音菩薩微笑都沒有說話,眼閉著一直在灑祂的淨水。媽祖站起來扶著我的手,叫我站起來,說:「妳不要難過,妳的心意我們都知道,妳乖乖地回去。」只講這樣,祂們就不見了,我睜開眼睛,祂們原諒我,所以我就吃葷了。可是沒辦法,我若吃葷,就肚子痛,頭會暈,整個人很難過。我告訴家人這種情況,他們都說我神經病,心理作祟,要我吃葷,沒辦法,只好吃肉邊菜。但是我一心想吃素,沒幾天我決心吃素,所以又偷偷地自己煮素菜吃。媽媽知道後又哭了,又帶我到樓上拜一次,又開齋一次,我心裡好難過。當我吃素吃得不清時,我的身體時好時壞。

一年後我復學(那時已求道),有天醫師說我的血小板太低,而且造血機能損壞了,要割掉脾臟。爸爸問他,是不是割掉了就會好?醫生說不會,爸爸聽到這樣就說:「這樣沒有用啊!我不要讓她開刀。」醫師說:「你回去好好考慮一個禮拜後再來。」當時我心想,醫師都這麼說了,如果一個禮拜就走的話,我所剩的唯一心願是吃素,我要完成吃素的心願,所以又開始吃素。全家人一起吃飯時,眼睛都瞪著我,我把飯加醬油、花生油拌一拌,挾菜時,筷子假裝在菜裡面挾菜,等一下筷子伸回來,我就用另外一頭吃飯,都沒有人發現,一個禮拜我真的很高興,當我再去醫院的時候,檢查報告出來醫生看了嚇一跳,問我怎麼好了?我只有說我吃素。

從那一天起,就沒有再回台大醫院了,我就跟爸媽說:「我吃素,我的病好了啦!您們要讓我吃素。」爸爸說:「吃素病會好,我讓你吃素。」從那個時候我就吃素了,吃素以後,就沒有鬼魂再來壓我了。

二、求救的善魂
有段時間,有一個女孩子常常和我說話,她常常叫我幫忙她。有一天她又叫我的名字:「黃金益,妳一定要救我,要救我的命!」我問:「要救妳可以,但我要妳親自告訴我,我要見妳,妳叫什麼名字?是怎麼離開人世間的?妳要我怎麼救妳?妳要講清楚,我才能幫助妳。」

結果隔天早上她真的來了,從左邊過來,我嚇一跳說:「妳不是孫嗎?」她是我國中二年級的同班同學,國中畢業後,讀彰商夜校,後來投河自殺。這時她的頭髮短短的,全身是白色的衣服,我看到她的時候,我說:「我會怕妳!」她的臉色蒼白,她說:「沒有關係,妳臉轉向右邊,用耳朵聽就可以了。」結果眼睛轉別地方,不知為什麼還是可以看到她在另一邊的一舉一動,她用國語說:「妳知道嗎?我在那邊好苦哦!(她的手比著下面)而且還被人家欺負…」講到這裡,這邊來了一個男的天神,祂一來,孫就很有禮貌地作揖鞠躬說:「請問這位仁兄,您是…。」講到「您」的時候,孫很緊張地講了:「順天兵順天將!順天兵順天將!」很急地喊這幾句話後就不見了。我就問這天神:「您是誰?為什麼她這麼怕您?」那天神眼睛閉上搖搖頭,微微笑又不見了。二個都不見了,我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幫忙她?後來我告訴媽媽,孫要我幫她,媽媽就說:「妳不要一天到晚都惹那些有的沒有的來,嚇死人了。」我說:「我沒有叫他們啊!我也不知他們為什麼要來?」但從那一次以後,她就再也沒有來過了。

三、另一個世界
1983.07.08
公元一九八三年二月十六日,我在睡覺,仙佛告訴我:「妳外公快過世了。」我就去跟姊姊說:「姊姊,外公快過世了。」姊很生氣說:「小孩子亂講話,講不吉利的話。」隔天媽打電話來說爺爺很危險,二月十八日我外公過世了。

有一天清晨我起床去盥洗,浴室剛好有人,我就坐在門口等。因為我還想睡覺,所以眼睛就閉上,我眼睛一閉上,就看到我外公來,我好高興說:「阿公、阿公你在陰--(以手摭口)」我本來要講陰間,但講陰間不禮貌,我就說:「你去那裡怎麼?」我就比地下,阿公說(台語):「我就是專程來跟妳講,人過世後的情況。」他說:「我以為人死了就沒事,可是我不知道原來人死了還有事情。」他說:「我離開世間的時候,有二個人來帶我到地府去,那裡有個閻羅王,要去那裡報到。在閻羅王那裡有一本生死簿,上面每個人的名字都有,閻羅王開始翻閱,翻到我的名字,把劉天成三個字圈掉,然後有一個判官,翻閱『功過簿』,我開始發抖,雖然自認在世做得不錯,可是我不知道我認為『不錯』的標準和這裡的標準是不是一樣?所以我很怕啊!那判官翻一翻看完了就跟我說:『劉天成,你在人世間做得不錯,你可以在地府修煉一段時間,修煉完以後派你去當神。』在這三個月期間,我在那裡修煉,今天剛好滿三個月整,第一件事就是來跟妳講。祂們還問我是不是有個外孫女叫阿卿(我的小名),我就說:『那是我外孫女的名字啊!您們怎麼會知道?』祂們就說:『我們認識她啊!』」

聽外公講到這裡我很害怕,我不讓他們認識我啊!我要讓上面的人認識我。外公又說:「我今天就是專程來告訴妳,說完了我要走了,妳要趕快回去,我走了,再見!」結果外公就不見了,我馬上去看日曆,真的今天就是五月十八日,一天都不差。

四、求道--走在回天的路上
一九八三年四月五日早上,天快亮的時候,睡覺中,忽然看到釋迦牟尼佛從天上飛過來,那個光很強,祂是盤腿而坐,雙手打吉祥印,祂不動但會飛,飛飛就飛到我面前來,然後拿著一隻沒有羽毛的小鳥給我,放在我的手上,跟我說:「妳的佛緣到了!妳要去找妳的佛緣。」說完後,釋迦牟尼佛又飛回天空,越飛越小,就不見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睜開眼睛,告訴弟弟:「阿泉,早上釋迦牟尼佛拿一隻沒有羽毛的小鳥給我,跟我說我的佛緣到了,叫我去找我的佛緣,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他想了一下說:「哦!祂叫妳去當尼姑,因為沒有羽毛啊!」我想了又想,也對,好!去當尼姑。可是我不知道去哪裡當尼姑,我想觀世音菩薩不是上山去修煉嗎?我也要去山上,但不知道那裡有山?因為我只知道八卦山,所以就去爬八卦山。

第一次是搭公車去,但空手而回。我想大概是誠心不夠,第二次選在太陽下山時走,但還是沒有找到。我想,是我誠心還不夠,第三次就選中午大太陽的時候再走一次,依然沒有找到。我就說:「釋迦牟尼佛啊!我已經這麼誠心了,為什麼還不派師父給我,我怎麼知道佛緣要去哪裡找?您都不跟我講清楚。」心裡就在怪祂。

後來有一個同學宋姐告訴我:「妳吃素,我帶妳去求道好不好?」我一聽到求道好害怕,我說不要,因為我一心要拜釋迦牟尼佛為師,其他的我都不要,我怕宗教。因為一直找不到,只好跟宋姐說:「好吧!妳帶我去看看,我只看不求的哦!」結果她帶我去正和佛堂。第一次去認識莊點傳師(那時他還是講師),他講了很多很多的道理,我雖不懂,但我覺得他們人很好,聽聽他們的道理也很不錯。我就說什麼時候求道,我再來求求看。後來在求道跪的時候,我對釋迦牟尼佛說:「對不起,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這裡又沒有您的佛像,而您又沒講清楚,我先求道看看。」聽完三寶解釋後,我想這方法還真不錯,遇到困難又可以用,聽完之後就回家。

當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仙佛就來跟我說:「恭禧妳今天求了道,妳今天求了『道』,就是在回天這條路的入口了,只要妳好好走,盡頭就是理天了。」然後,祂把我放進一個螢幕裡面,我看到自己在裡面,我說:「我有一個問題,求道的時候為什麼沒有看到釋迦牟尼佛?」結果仙佛說:「佛是不分誰是誰的信徒、誰的徒弟,是人心在分,其實在佛堂妳要擺哪一尊仙佛都沒有關係,擺觀世音菩薩,擺釋迦牟尼佛,擺孔子、耶穌基督也可以,因為佛像是讓妳效法祂的精神,妳看到佛像就要想到學習祂的精神,不是用來求保佑的。」

我聽得心服口服,我就說:「我懂了,但是我還有一個問題,為什麼您說求道的人依這條路一直走,可以回天?但是沒有求道的人,他們也是在修道,就像基督教、佛教,他們沒有求道就不能回天了嗎?」結果仙佛就從旁邊現出很多條不同的路說:「這就是很多其他不同的宗教,他們一樣可以回天,目標也是一樣,只是修法不同,那是累世法,許多人在許多世都有修了,今世修不成,來世再修,而今,妳能受明師一指點,也是累世因緣成熟,今世修今世可成,這一條路好好走,盡頭就是理天。」那時候我整個人恍然大悟說:「我懂了!我懂了!」

五、叉路
那時,看到螢幕裡面有很多人走在這條路上,但就在我剛走到入口的地方時,有一個男的領著我走,我不認識他,但知道他是個有大智慧的人,他對我解說很多事。他說:「回天其實就是回老家鄉,老家鄉就是天上,那裡有我們的母親在等我們。」然後,快走到一個叉路的前面,他停下來對我說:「我的家到了,我要回家了。等一下我走之後,再過去那段路很亂,很危險,妳要小心,但不要怕,繼續走,不要轉彎,走到最後就是故鄉了。」他說完,突然就不見了。我很害怕,很惶恐。再過去那一段路真的很可怕,很多人一直鬧,有的人說,剛剛那個人已經走了,回家的路已經改了,叫我要走別的路才可以回到家,我不要,但我有點迷惑。這時,有兩個男的,騎摩托車,他們過來對我說:「他(指那個帶路的人)已經走了,回家的路也改了,現在要從這條路才能到家(指叉路),而且,妳用走的太慢了,我們騎摩托車比較快,坐上來,我們載妳比較快。」我本來不要,但是他們一直勸我,說得我猶豫了,於是,我就跳上他們的機車後座。

我剛跳上車,就聽到他們兩個人在偷笑,且竊竊私語,司機偷笑著說:「嘿嘿!上來了!上來了!」(聲音很像電視劇裡奸臣的笑聲),然後又問那個被載的人說:「繩子帶了沒有?」那人說:「有。」「刀子帶了沒有?」那人又答說:「帶了。」我聽了之後,大吃一驚,心知不妙,於是不顧一切奮力跳下,幸好未被載遠,仍在叉路處。我心生後悔,為什麼不聽那智者的話,竟對去路懷疑。於是我跳下車後,奮力往前跑,一邊跑一邊哭著喊:「媽媽,我要找媽媽…。」當我快跑到家時,碰到幾位姊妹來接我說:「媽媽在哭啊!說妳為什麼還沒有回來,怕妳迷路了,叫我們來接妳回去…。」然後就醒過來了。

這是求道當天晚上的異夢,至今仍歷歷在目,栩栩如生,好像意味著修道必須堅定心志,切莫懷疑,切莫三心兩意,否則就會誤入歧途。

六、恩師示劫
1983.09.14
求道那年的生日,睡覺時,我們的天然師尊來找我,老師在中間,旁邊是八仙,兩邊各四個。老師跟我說:「以後的災劫很多很多,妳要去救災。」我說:「什麼是災劫?我要怎麼救?」老師現出一個螢幕給我看,我看到山崩下來,人被埋在裡面;還有地震,地裂開來,人都掉下去;再來下雨很多,變成洪水,人都沖走了;還有閃電。那時候最後一幕是看到我的遠親,我看到嚇一跳,他們在那裡哀嚎。

我那時候很緊張,就說:「您是佛,您趕快變,您不是神仙嗎?您不是比一下就變了?」結果老師說:「不行,佛力不能改變業力,這些人會受到這些劫難,那是累世以來的共業,他們今生要去接受。一人溺,援之以手,天下溺,援之以道,天下人心都變壞了。你要用『道』去救他們,勸化他們的心向善,然後才能化開這些業,才能改變他們的命運。」我說:「我不懂啦!」我跪下來叩頭說:「拜託您,求求您啦!」沒多久,濟公活佛一轉身就不見了,接著八仙也各兩個兩個轉身,一下子就不見了。

七、渡化家人
後學求道一年後,前賢告訴我說在和美有法會,我利用星期六下午偷偷跑去。去的時候,剛好我們濟公活佛老師及李鐵拐大仙臨壇借竅,這跟我以往看到的不一樣。當祂們在講話並吟詩作對的時候,還叫出參與者的名字,講很多道理,我覺得,這個不是人,因為祂講的話,不是人能講得出來的。後來濟公老師要走的時候,祂哭了,祂哭的時候很多人也都跟著哭了。濟公老師突然走到我身邊,手放在我頭上,我感到一股很清涼的感覺,好像突然清醒過來,懂了什麼似的。老師走了,我就回家,渡妹妹黃梅枝求道。

那一天我和姊姊及妹妹三個人睡在一起,一開始姊姊用手掩著耳朵說:「我不要聽!不要聽…」她臉朝著另一邊睡。講到半夜,妹妹覺得奇怪,以前一問三不知的我,怎麼今天可以舉一反三的講個不停,我也不知道啊!只是濟公活佛摸一下我的頭,我就會講了。她說:「嗯!這個『道』不錯,好吧!我去求道。」結果當我們講到一半,正精彩之際,姊姊突然嚇醒,躲到我們中間,她說:「趕快!趕快把我包起來,保護我!妳看鋼琴旁邊站一個人。」我們很快轉過去看,什麼也沒有啊!她說:「一個人長得很像關公的樣子,祂的手比著我,手比的地方都在發光。」可能關老爺顯靈警醒姊姊吧!我們兩個都沒看到,她說不能跟人家講。「哈!哈!哈!」我和妹妹聽完大笑著。後來弟弟、妹妹也都偷偷的去求道了。

☆待修--八、小小修道女
右邊較小的是鄧鈺潔

鄧鈺潔(前方)

我姊夫的哥哥在教書,可是他的女兒(鄧鈺潔)一出生心臟就破一個洞,在台中榮總時臉都呈黑色。姊姊很難過,問我們能不能救她?我和妹妹想渡她家人去求道,如果她求了道也許有兩種情況發生:第一,也許奇蹟出現,身體好了;第二,就是離開世間,但至少她可以回天。可是她爺爺(就是姊姊的公公)不求道,他說:「我什麼教都不信,只信『睡覺』。」鈺結求道之後,開刀竟然順利成功了,病也好了起來。但病好了之後,他們就沒有再接近佛堂,然而姊姊由於這樣的因緣慢慢對道更加了解。

鈺潔四歲的時候,過年的前二天半夜二點多,突然叫醒她媽媽,對她媽媽說:「媽媽,我跟妳說喔!有很多天上來的姊姊、弟弟、妹妹,祂們很好,都來跟我玩。」一直玩到四點多,天快亮時,鈺潔又把媽媽叫醒,說:「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他們都回去了,他們對我好好喔!」然後就去睡覺。農曆大年初六,他媽媽在浴室,鈺潔和阿公在客廳,她坐在阿公的對面,盤腿而坐,雙手合十,然後眼睛閉上,對阿公說:「阿公您要趕快去求道!」她阿公嚇一跳,接著她就去騎她的玩具車,並唸著:「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後來鈺潔感冒、咳嗽,醫生說是支氣管炎,轉往台中榮總,在榮總加護病房,三個醫生進行急救。她媽媽在門外等候時,突然看到加護病房的鋁門變成電視的螢幕似的,裡面的景色很漂亮,像是世外桃源一般,有很多穿白色道袍的人,非常整齊。有個男士的手上抱一個小孩,還牽了一個小女生(像是鈺潔),那小女生很高興地跑跳,還揮手再見。這時醫生出來,說他們已盡力了,她媽媽趕快跑進去,小孩已經走了,再出來時螢幕已經消失了。

※待補:在病床上,鈺潔與阿公的對話那一段!

後來送進殯儀館,放在冰庫,預計三天後火葬。三天後,我們和前賢一起去殯儀館參加葬禮,本來我們是很傷心的,但看到鈺潔,她的臉頰是粉紅的,而且像是在微笑,嘴唇很紅很紅,像是櫻桃紅,身體很軟很軟,很多人都很驚訝,說是奇跡。(我們原本以為是化妝師幫她化妝,後來經過證實,小孩子是不化妝的!)火葬後的一天晚上,她媽媽聞到一股很濃的檀香味,卻找不到香味的來處。當天晚上睡覺時,她女兒來找她,帶她到一間廟裡,突然飛起來說:「媽媽,我已成仙了!」很快就不見了,她媽就醒過來了。

九、開法船
後來,姊姊、姊夫開始慢慢的了解「道」,也幫忙渡自己親人。點傳師為了成全家人,特別安排鼓勵家人參加複習班。在複習班裡,恩師慈悲到場,對父親說,每次爸爸開車出去,老師都在後面保護,如果爸爸能開艘法船,老師就能在船上休息。於是在一九八六年農曆十二月十二日蒙前人老慈悲、點傳師慈悲,設了家庭佛堂。設壇前幾天,弟媳夢到後學與家人坐著一塊很大的木頭在空中飛,上面載著許多人,準備載他們回天,下面還有許多人伸手要搭乘,我們不斷的救他們上來。但有些人沒有信心,心中起懷疑,於是又從木頭上掉下去,有的人則是信心堅定,安然回天。

一九八十年三月八日,點傳師慈悲在後學家中開設一天複習班,老師慈悲特別由南屏小仙童賜一首詩給哥哥,對家人成全許多,提供前賢們參考。

孤帆湮重清月冷 載舟不絕磬鐘音
人間有幾含笑問 流光數十愁煞君
萬點落儘白雲盡 千里江山勞夢魂
故人何在霧茫茫 卻上玉宇拜娘親
張貼者: 正和書院 於 上午8:22

原文完整內容請看下列網址:
http://243139.blogspot.com/2010/08/blog-post_6495.html





1993年被《洛杉磯時報》稱為「奇跡」的事。這件奇蹟就是一棟位於南加州的房子在大火焚燒了近七百棟房子,高達十八萬八千畝的地全成焦炭之後,它不但沒被燒掉,依然豎立在那兒,而且最大的破壞僅是兩塊破掉的玻璃窗。
●一張圖,證明仙佛確實存在,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12


冬不挺屍,夏不腐臭,身軟如棉見證道真理真天命真


一貫道身軟如綿媒體印證


黃南英 經理 印證道真理真天命真的可貴


各位大德 後學分享道之尊貴實例 一貫道講師常言 求道之後沒毁道敗德 百年之後您會身軟如棉 影帶可以證明 道真 理真 天命真 修行道路絕對是真的。


身软如棉 泰国


靈性脫離辨別圖


上帝的旨意已應驗~求道可開啟玄關竅正陽法門參考皇母訓子十誡


道真理真天命真的印证 [光的分享]


尼泊爾開荒的故事 聖母助道記 黃南英點傳師


一直看到阿飄的體質『求道』後都看到仙佛 -法會班員吳姊的分享


道真理真天命真之印證1


道真理真天命真的印証3.mpg


道真理真天命真的印證 楊仕全


20151231簡壇主 道真理真天命真


【生活論語】主題:為何要求道?求道的好處?(語音版)


辦道求道過程的殊勝


來自東方上天使者的印記


天榜掛號地府抽丁~【一條金線】【找到龍天表】《閻羅王生死簿除名》~


一子得道九玄七祖盡沾光


泰國靈異節目: 泰國人求道印證


仙佛慈悲藉三才(天才,人才,地才)開沙批訓


日本訓文動畫


濟公活佛老師 [觀竹機]


濟公活佛老師 [觀竹機]


[仙佛借竅] 孝是人道第一步-3(92.03.22-23北玄宮)

未提供相片說明。 [仙佛聖訓] :孝是人道第一步

《百孝經》
「孝是人道第一步」訓中訓:
夫先王之道莫大於孝
仲尼之教莫本於孝
欲成聖人之全德 必立孝以誠其身廣其忠恕
孝者人倫之始 大道之基
事親之本也
冠乎眾德而開其端
本乎聖志而立其基
首乎善行而達世範

「第一步」訓中訓:
尊乎宗祖而淵流長
誠乎親朋忠社稷
終乎慕親而身示道
故推其孝悌以奠萬德之基
注萬世之源 己行無慊
達純德全孝 以宜家宜國人


借竅-仙佛神明借肉身渡化眾生


◎和平天使圖
點亮一盞心燈】 | 菩提心 和平鐘響福音遠揚‧ 祈願萬邦國安民康

◎和平天使圖
活佛師尊、哪吒三太子於中華民國九十年歲次辛巳八月初六日台灣 花壇 北玄宮慈訓

和平鐘響福音遠揚‧ 祈願萬邦國安民康

和平天使圖是活佛師尊、哪吒三太子於中華民國九十年歲次辛巳八月初六日台灣 花壇 北玄宮慈訓。時值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之後,仙佛不願人間戰亂、人心慌慌,特批此篇訓文,願和平鐘響福音遠揚‧ 祈願萬邦國安民康。

活佛師尊云:
但願徒兒以好的心以正念的心來將惡緣轉為善錄
期願眾徒兒兄是成為眾生的墊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但願世間和平
願有緣眾生皆登法船
願徒兒平安又安康
願十方皆瀰滿著善氣皆充滿著歡樂
願將和平帶到每個角落

和平天使圖訓中訓
執中貫一 以存心養性
忠恕明德 以推己愛眾
抱元守一 以修心煉性
神道設教 以清靜感應
萬法歸一 以明心見性
慈悲一體 以同觀平等
默禱親一 以洗心移性
聖靈主敬 以博愛永生
清真返一 以堅心定性
回回之地 以善信值明
五教之義 以誠智心聆
和平鐘響福音遠揚
祈願萬邦國安民康

和平天使祈禱歌
和 平 之 春 天 地 間 迴 盪  祈 願 上 蒼 世 安 祥

遠 處 傳 來 多 少 希 望  壯 志 情 表 穹 蒼

天 涯 海 角 鐘 聲 遠 飄 揚  悠 悠 聖 音 傳 十 方

深 深 感 懷 天 恩 浩 蕩  挽 狂 瀾 大 道 降

走 出 黑 暗 打 開 心 靈 窗  門 扉 放 開 莫 迷 惘

昨 日 已 逝 揮 別 憂 傷  異 鄉 子 理 歸 向

時 代 天 使 濟 世 盡 心 房  散 播 大 愛 除 亂 象

化 解 干 戈 重 現 天 堂  培 浩 然 正 氣 養

芸 芸 眾 生 使 命 擔 當  光 明 趨 登 法 航

調寄:祈禱

仙佛聖訓完整內容請看下列網址:
https://blog.xuite.net/e120889815531/wretch/157238829#



泰國高僧求道記


一贯道传奇人物末廣亮坛主,十八万户的门(故事修行人PG)14-6-2017


一貫道殊勝篇05 中國海南朱講師 渡千人求道之見證


一貫道殊勝篇11 閻王爺的慈悲叮嚀


一貫道殊勝篇09 上元老母降旨 叫信徒求道


一貫道殊勝篇13 何仙姑煉丹跨國救人


黃金益點傳師慈悲~道真理真天命真的印證,釋迦牟尼佛託夢要去求道~


崇正文化-修辦見證--氣天神的見證 道真 理真 天命真20160605


一貫道殊勝篇03 畫超拔盛況圖之殊勝


又多一見證,我們開法會親人祖先都能沾你的光欣喜來跪聽,祂們都肯定「道」的尊貴。


1080207親德法會班員心得分享(加字幕)


一貫道殊勝篇07 越南陰陽眼阿荷 印證法會殊勝圖


一貫道殊勝篇12 那瑪夏鄉顏氏佛堂顯化記


一貫道殊勝篇15 濟公老師調解難纏冤欠


一貫道殊勝篇17 林蒼庫壇主修道 亡父地府沾光


你的事業做很大,有張榮發大嗎?……張榮發濟世救人的一席話令不想求道的企業家感動敬佩當下求道 - 馬經理


《道真理真天命真》越南陳講師對大道尊貴強而有力之印證!活佛老師從鬼門關中救其母親,之後,共渡了八百多位越南人求道,令人振奮、讚嘆、與感動!


濟公活佛化解千年前遼國將軍一家百口被殺今討命果報


明明上帝無量清虛至尊至聖三界十方萬靈真宰




●老母聖號真實義

濟公活佛慈訓:【與老母相會同在】

【明】潔白無染光光耀耀的一炁(ㄑ一ˋ)。
【明】清清淨淨一切無礙無染之心。
【上】時時保持清真之心而不墮落。
【帝】尊貴無二的。
【無量】無量無邊無形無相。
【清】沒有染著的。
【虛】空中包容妙有。
【至】不可思議的。
【尊】尊貴不可冒瀆(ㄉㄨˊ)的。
【至】不可言說的。
【聖】明理不紊(ㄨㄣˋ)的。
【三界】遍佈虛空法界。
【十方】通達廣廣大大無礙法界。
【萬靈】無量無邊的所有萬物之真如。
【真】不虛假的不變的本體。
【宰】自性真主。

每個眾生皆有如是潔白無染光光耀耀的一炁,清清淨淨一切無礙無染之心,時時保持清真之心而不墮落,尊貴無二,無量無邊無形無相,沒有染著的,空中包容妙有,不可思議的,尊貴不可冒瀆的,不可言說的,明理不紊的,遍佈虛空法界,通達廣廣大大無礙法界,無量無邊的所有萬物之真如,不虛假的不變的本體,自性真主。

能否體悟老母的名號二十個字真正在說什麼?祂不只是名號。祂就是我們的「自性本體!」
老母不是在外的,也不是在很遙遠的地方!老母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是我們沒有體悟出老母的名號玄機,才會離老母很遠!


在先天裡,老母天天流著血淚,盼望著孩兒們不要再被世間所迷,早日修道了道,回到無極與母相聚永不分離。

仙佛聖訓完整內容請看下列網址:
http://www.myok.eu/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70&extra=page%3D8

老母娘显化- Heavenly Mother light appear in the sky

[母垂五教]聖訓

道與教之分別

道與教之分析



●鄭成功大仙結緣訓
今世求道,因三世修行。
今世開法會,因五世修行。
今生住佛堂,因七世修行。
今生清口,因十世修行。
今生你我在修辦的船行上,共搖法船,
可知已多少世修行?不可數也!
這麼多世來,所吃的苦所捨去的,
多過你今世想追求的種種,
今世不辦,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不要說難,不要說忙,說難說忙難躲無常。
愿共勉之~


●韓湘子大仙 慈訓:
白陽時期天道普傳
❤十四種殊勝:
明師一指 點亮自性 輪迴超出 第一殊勝
龍天表文 天榜掛號 地府名除 第二殊勝
天命道統 唯傳本體 本心密付 第三殊勝
三寶十愿 修辦準繩 回天憑物 第四殊勝
一貫義理 貫通三教 一本萬殊 第五殊勝
在家出家 修己安人 綱領條目 第六殊勝
改惡向善 良知良能 啟發穎悟 第七殊勝
安頓身心 解除迷惑 淨化三毒 第八殊勝
三曹普渡 收圓大事 歸根認母 第九殊勝
三根普被 士農工商 均霑澍濡 第十殊勝
三誠七助 了愿了罪 神佛匡扶 第十一殊勝
玄祖沾光 一子得道 功德建築 第十二殊勝
成仙作佛 玄祖超生 共享清福 第十三殊勝
圓滿家國 禮運大同 移風易俗 第十四殊勝


●天國在哪裡 十字縫裡有玄機
濟公活佛慈悲
天國在哪裡 十字縫裡有玄機
永生在哪裡 生死苦海出塵泥
天理在哪裡 良知良能存心居
理法在哪裡 不求無執法性一
煩惱在哪裡 自心執念不脫離
怨氣在哪裡 不體對方苦痛提
勞苦在哪裡 不知真行之妙諦
輪迴在哪裡 不願放下永世迷
行道在哪裡 認理實修日常裡
慈悲在哪裡 同理之心扶助攜
愿力在哪裡 出口真行了愿於
報恩在哪裡 盡心竭力使命提
任責在哪裡 道場護持助道兮
眾生在哪裡 執著之者即是你
敬佛在哪裡 二六時中存誠一
信奉在哪裡 言行舉止合規矩
無為在哪裡 奉獻真心不有取
今以此篇訓士眾 真行真知善同者
常以此訓反問己 不有二過法聖賢



十字街中受一點 朝聞夕死返天宮

《濟世寶筏》是濟公活佛於民國21年12月(1932年12月)批示老師有詩云救民慈情躍紙中俗情道義一覽通善信若能熟讀爛十分真理知五成

第六章 仙佛普度始末記 五首
(一)上帝生天與萬物,三界母為主,慈令度迷夫,總經理掌天盤,乃是彌勒祖,老僧掌道盤,月慧來協助,茂田主考試,南極辦外務,千佛萬祖,搭幫助道,救人回樂土。

(二)西天不留佛,中天不留仙,母宮中亦不留,菩薩與羅漢,欽命齊倒裝,助祖辦收圓,師今天機泄,徒勿自看淡,徒待想想,代表師者,根基是深淺。

(三)徒知此消息,亦勿傲慢起,這次佛迷世上,不修難回矣,仙佛有升降,與做官一理,尤其天賞罰,比人間仔細,想回天否,想成道否,諸徒拿主意。

(四)母定賞罰規,功德為第一,天堂上之蓮位,白陽重新立,佛不修革職,祖玄同遺棄,或將靈系散,或壓陰山裏,這次白陽,萬物更始,徒知當努力。

(五)上帝定章程,絲毫無面情,謗者墜誠者升,德足入大雄,諸徒明白此,勿管孽輕重,亦勿管根基,是鬼可是聖,只須埋頭,始終勇進,到底必有成。

仙佛聖訓完整內容請看下列網址:
http://taolibrary.com/category/category9/c9029.htm



明師點開生死竅門

求道的好處

一指通天

大道人生階梯

千條路,萬條路,唯有修道不誤人
原靈輪回圖


◎『道』與社會公益之各項課題,歡迎點閱主題來了解:
◎彌勒祖師濟世渡眾聖跡
◎濟公活佛濟世渡眾聖跡
◎觀音菩薩濟世渡眾聖跡
◎仙佛菩薩濟世渡眾聖跡
◎不信因果自誤誤人~幾則真人真事遊天堂地獄實例

◎驚世預言-霹靂一聲救劫章
◎世人多殺生 遂有刀兵劫
◎浩劫由人心不善所招,仙佛提出示警,上蒼將使出霹靂手段,凡觸犯現世報罪例者,當宜深思警惕,有過速改.
◎天道之尊貴與殊勝
◎《認識天道》

◎相信先知先覺者之預言
◎道與教的差別
◎道劫並降,救世福音來自東方
◎上天的恩典:天堂掛號,地府除名
◎宗教同源於『道』

◎世事無所不知的能人異士易學大師三國第一神算管輅之特殊事蹟
◎主題:人人素食做防疫 延命觀音慈悲指示訓
◎觀點投書:1.5個博士是台灣之光或國際醜聞─學霸或騙子之五
◎尷尬!“相信蔡英文博士論文為真的請舉手”,40多名大學校長一片靜默
◎活閻羅斷案紀事 (婁東冥判) (又名死後之審判)

◎仙佛聖真對歐風美雨敗壞人倫道德的警示
◎墮胎之果報
◎文殊菩薩:「智仁者戒殺不食肉」
◎諸天仙佛論吃素
◎戒殺、清口、素食

◎萬事由天公 修道改變命運 
◎關聖帝君慈悲訓諭大眾求道
◎泰國節目 求道的殊勝
◎天堂、地獄之秘密
◎錯過普渡再等十二萬九千六百年!

◎生死事大
◎人輪迴轉為動物
◎玄關不開難超生
◎脫離生死輪迴一定要求道
◎世上有三件事千萬不能等

◎著名善書《地獄遊記》遊枉死城中所記載被墮胎嬰兒之慘狀
◎世界上最吊詭的職業:古往今來陽人當陰差案例
◎濟公降壇中英文對照《國際宗教研究會宣言》詩
◎通靈日記---看見真相的男孩
◎借屍還魂案例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孝道是做人與修行的根本
◎六祖後道傳火宅
◎三曹普度人鬼神
◎先得而後修

◎六萬年大清算
◎佛渡有緣人,結局大不同!
◎谷神不死─玄牝之門
◎三寶的修持方法
◎三寶相關訓文

◎人身難得務必要求道、修道
◎三曹普渡  氣天仙求道
◎為何要渡父母求道
◎閻羅王印證求道的重要
◎仙甚且要修,何況是人!

◎一貫道龍天表之殊勝
◎劉伯溫【燒餅歌】的彌勒預言
◎寒山論『道』與 『明師傳授』
◎天道道統解說
◎天命道統與老水還潮

◎自性若迷,福何可救!
◎只行善不能超生
◎真功實善
◎術流動靜難了死
◎切莫痴執靜坐 濟公活佛慈訓

◎探索冥界與地獄遊記(公益分享)
◎認識 老母
◎濟公老師談五魔亂世
◎從黃河天機碑文來看天道的殊勝
◎修行者勿犯分門別戶,排斥他教,毀謗神聖之過失

◎彌勒救苦真經講解
◎彌勒佛的修行特色
◎彌勒佛應運因緣
◎彌勒佛(梵文Maitreya,巴利文Metteyya)(彌賽亞)
◎英國哲學家柏克森博士遇迦葉尊者之詳情--引起博士界大辯論

◎左道旁門的誘惑
◎天下溺援之以道
◎大同世界人間淨土
◎聖經解密
◎各教如何回理天

◎三乘大法
◎龍華大會
◎三天事人間辦─修道與仙佛之關係
◎道劫並降、玉石分判
◎佛堂-點道,鸞壇-助道

◎天上聖母指示大眾求道訓文(1983.3.23)
◎孟婆神之孟婆湯
◎修道與亡靈之關係
◎敬天地、禮神明
◎十條大愿
◎玄關誌光分清濁 覺迷塵淨皆心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道與教的差別

白陽三期,道降庶民、火宅

天下溺援之以道